贵阳森林农场(原下坝樱桃熟了)

专业出售各种园林植物苗木,贵阳樱桃采摘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袁长贵
  • 电话:18984816396
  • 手机:18984816396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樱桃红了生态旅游火了
新闻中心
樱桃红了生态旅游火了
发布时间:2017-05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0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近日,洛阳市西工区魅力红山?樱桃采摘节开幕式举行,拉开了一年一度樱桃采摘的序幕。

  发展沟域经济,打造豫西沟域经济示范区,是洛阳市确定的九大体系60个重大专项之一。西工区红山樱桃沟,位于洛阳市今年重点培育建设的12个沟域经济示范区之一的洛阳樱桃谷内。为加快推进红山西部开发,西工区坚持“规划引领、生态优先、旅游带动、富民为本”的发展思路,对沟域内目前种植的大樱桃、柿子、草莓等采摘园和农家饭店进行整体提升改造。同时则根据当地旅游特色,按照中式建筑风格与北方民居相融合的整体设计思路,对樱桃沟农家饭店外立面进行统一改造。为了提升农家饭店的饭菜质量,当地还结合区人社局农民工培训计划,从2016年开始在樱桃沟村连续举办三期厨师技能培训班,每期20天,培训费用全免,培训村民近300名。

  一系列举措之下,也实现了一枚小小的樱桃撬动当地经济发展、老百姓致富的目标。据统计,2001年前樱桃沟村家庭年均收入不足2000元,现在,每个中等规模的农家饭店,年均收入都将近10万元。15